Web Analytics
Daniel Brühl新片兩部──《Intruders》、《EVA》 / Good Intentions Heal The Soul

2011年9月1日

Daniel Brühl新片兩部──《Intruders》、《EVA》


特地提這兩部電影,是因為出乎我意料之外,台灣片商已經買下這兩片的版權,「有可能」明年初會上映,不敢在語氣上太過肯定,過往看到排出上映日期又撤擋的例子歷歷在目,不要抱太大希望,免得失望更大。
(更新:台灣片商果然又搞這種飛機了,買了版權卻遲遲不上映也不發DVD!!!兩片的DVD在國外都已經發行了。)

兩部電影都是由西班牙籍導演掌鏡,可見Daniel Brühl進軍西班牙電影圈的企圖,他對好萊塢興趣不大,對西班牙電影圈卻是野心勃勃,希望他多跟台灣片商有興趣的西語導演們(如阿莫多瓦)合作,這樣在台灣電影院才比較有機會看到他的身影,不然不少他的電影因為語言的隔閡,我只能看影片自己想像對白。台灣片商對西語片的興趣感覺上比德語片大,所以他到西班牙發展(都在巴塞隆納買了房子)也算是好事一樁(吧?)

以下放上電影預告片及介紹。


Intruders》中譯片名為《入侵者》,是《28 Weeks Later》的西班牙籍導演Juan Carlos Fresnadillo最新作品,他也分攤了劇本編寫的工作,本片是講述兒童夢靨的心靈驚悚片,故事分成兩線,分別是在英國跟西班牙兩個家庭發生孩童相似的夢靨事件,英國家庭的父親是由Clive Owen飾演,是第一男主角,英國家庭的劇情應該是比較主要的。Daniel飾演的是一個西班牙神父,應該是個幫助西班牙家庭的角色,目前還不是很明朗。本片的台灣上映時間暫定是2012/1/27,是過年後檔期,誠心地希望不會被撤擋。

EVA》是西班牙新銳導演Kike Maíllo的電影處女作,據說是西班牙電影史上首部機器人電影。劇情描述近未來西元2014年是個人類與機器生物 (robot creature)共存的世界,Daniel飾演一位害羞的機器人工程師Álex(本人說是個introverted but not nerdy的角色,是、嗎?),在離開十年後回到自己家鄉的大學母校,接受研發兒童機器人軟體的任務,他的舊情人Lana和哥哥David已共結連理,並育有一女Eva。故事的中心圍繞在Álex跟Eva身上,兩人初次相遇後就,一股特殊的緣份將兩人聯繫在一起(Álex應該不是蘿莉控吧?)。本片特效由《Pan's Labyrinth》(羊男的迷宮)及《The Orphange》(靈異孤兒院)特效團隊擔任,預告呈現的氛圍頗具特色,有股清新的冰冷感。本片在台灣的發行權由海鵬影業代理,官方臉書頁面已經放過該片的前導預告片,也表明將在明年初上映,但日期未定,老話一句,拜託別撤片啊~

官方網站:www.evalapelicula.com/
有HD畫質預告片、劇照及劇情簡介。

這兩部片都會在歐美近期好幾個影展上播映,屆時就可以得知初步的評價。

此外順便提一下Daniel新消息,近期他確認接拍導演Ron Howard籌拍的F1賽車電影《Rush》,他將飾演戲份吃重的奧地利籍車手Niki Landa,對抗由Chris Hemsworth飾演的英籍車手James Hunt。想必一定是部商業大片,在大螢幕上看到Daniel的機會又多一個。

2 則留言

  1. 我超想看電影Eva~~>///<~

    但目前看了一下好像台灣還沒上映>//<~

    西班牙dvd已經出來了~~

    真希望台灣會代理dvd~>//<~

    這部的預告片非常吸引我想看~~呵呵^^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Jan你好,
    感謝你來留言:),有不認識的朋友到此留言讓我很開心。

    總覺得上映無望了,片商還在自家臉書打了預告呢,但後來我詢問都不理我>"<,連之前的奇幻影展都沒有讓我好傷心。我也希望可以出DVD,雖然還是有別的管道可以看到這部電影,但還是希望能收藏啊~

    回覆刪除

© Good Intentions Heal The Soul
Maira Gall